2009-11-19

新改版的樂高MINDSTORMS官方網頁

正在納悶為何NXT 8547已經上市那麼久,樂高官網一直沒有更換,還是一堆8527的產品。

探奇認為應該是等待淨空8527吧!

現在終於有了改變!

全新的LEGO MINDSTORMS官方網頁已經推出!有在賣8547(動畫蠻特殊的)

不過用起來還不太習慣,需要一些時間探索一下。

有兩個東西跟大家報告:

1. 8547官方額外模型(Bonus Model)有第四個喔!是Philo先生的作品,可以到Building Instructions這裡下載。

請參考NEW BONUS MODEL FOR LEGO MINDSTORMS NXT 2.0 (8547) 18/11/2009 #4 - Stonehenge – by Philippe ‘Philo’ Hurbain

2. FUNZONE裡面有一些影片,桌面可以下載。最特別的是有一些聲音檔可以下載,這些聲音檔案都是WAV檔,應該可以使用NXT-G 2.0轉換為RSO檔案。(看看有沒有人很好心可以轉換分享給NXT-G1.0的同好

其他的等有時間再慢慢參觀!

1 則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