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2010年第五屆工業機器人競賽』及『創意德霖盃 二輪平衡車競速大賽』

轉貼競賽資訊如下:

第一個:


主題:2010年第五屆工業機器人競賽(可用RCX與NXT參賽)

主辦單位: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比賽日期:2010年1月9日(星期六)至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活動官網:http://www.ppml.url.tw/2010_robot_competition/

規則:http://www.ppml.url.tw/2010_robot_competition/botton04.htm

聯絡人:蔡小姐(0930625481)


第二個

大會官網:創意德霖盃   二輪平衡車競速大賽 http://legoway.dlit.edu.tw/front/bin/home.phtml

主題: 提昇軟硬體整合知識與技能之教學水準。提昇學生手腦並用之實作水準,培養創造思考之能力與習慣。透過競賽,促進學生在資訊、電子、電腦、控制、機械相關技術之整合能力。增加各校師生於教學及學習上之相互交流與觀摩。推崇和諧競賽的運動家精神。

比賽項目: http://legoway.dlit.edu.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

    大專組: 二輪平衡車上下坡賽

    高中職競能組主題:機器人撞球競賽撞球機器人

時間:好像是98年12月6日(星期日)由於日期更改不定,請自行到官網查詢!!

地點:北縣土城市青雲路380巷1號 德霖技術學院 體育館

1 則留言:

  1. 創意德霖盃, 時間:九十七年12月5日(星期六)?
    應是去年的吧?

     
    [版主回覆11/12/2009 10:23:38]謝謝您真細心!

    我偷懶轉貼,沒有注意到他們的日期是錯的,可能舊網頁資訊沒有完全更正。

    今年12/5的確是星期六,所以應該沒錯。

    已經在文章中更正,謝謝!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