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High Altitude LEGO Extravaganza(H.A.L.E.)準備升空了!

HALE計畫已經預定在2008.07.29(美西時間)日出之後發射升空。地點應該就在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

(請參閱探奇舊文章:漫步於天空頂端的NXT--High Altitude LEGO Extravaganza(H.A.L.E.)

(或請參閱探奇舊文章:High Altitude LEGO Extravaganza(H.A.L.E.)追蹤報導

台灣的隊伍由蔡宇振老師主導,與周克宇老師一同指導台灣隊伍進行酬載機器人實驗設計。

大家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看看詳細計畫。BrixRobot 奇岩智慧機器

期待台灣日期2008.07.29晚上九點(就是美西29日的上午五點)大家可以連結到HALE網頁,應該有即時消息發佈。

(還要查一查美西當日日出時間,剛好就是04:57,請參考Sun or Moon Rise/Set Table for One Year,輸入Nevada, Reno)

加油!台灣隊伍及HALE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