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LEGO NXT相關書籍整理

關於LEGO NXT的書籍愈來愈多,

The Unofficial LEGO MINDSTORMS NXT Inventor’s Guide” 的作者David J. Perdue特別整理書籍列表,讓大家一次就可以找到所有NXT相關書籍。

還包含日本的橘皮,灰皮及黑皮書,還有JIM KELLY等人出版的教學手冊。

請參考NXT書籍列表網頁:http://www.booksnbots.com/(應該建議包含中文書籍吧?!)

反正有資訊整理就要萬分感謝,造福大家!

順道一提九月份還有一本新書:

Maximum LEGO NXT: Building Robots with Java Brains

是以JAVA為主的書籍,作者是開發LeJOS的主要成員Brian Bagnall

(最早的一本NXT書籍就是他出的:Maximum Lego Nxt)

這本新書可以在Amazon 預定。

1 則留言:

  1. 老師你好 請問你提的這本書Building Robots with Java Brains
    和去年八月中文出的"LEGO MINDSTORMS NXT--智慧型樂高機器人與JAVA程式開發"
    內容相關嗎?不同的話,想說來看看:)
    [版主回覆06/10/2008 23:06:01]你好!

    我沒有看過何致億老師的這本中文書,

    這些書的內容當然是有相關的,都是以JAVA為主。

    至於詳細內容,因為新書預定2008/09/15發行,所以需要再等一等,原作者也沒有打廣告介紹。

    應該除了程式設計外,還包含NXT的模型組裝,(何老師的書好像沒有機器人組裝說明)

    我想LeJOS已經改版多次,新書應該是配合最新版本撰寫。

    謝謝!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