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ASK THE NXTPERTS

樂高MINDSTORMS官方網頁增加了一個新的專欄,ASK THE NXTPERTS

(Expert意指專家,NXTperts剛好就是NXT達人!)

大家可以提出NXT的各種疑難雜症,由Mindstorms Community Partners (MCP) 回答這些問題。

問題分成六大類:

Building:積木搭建

Programming:程式設計

Advanced:進階問題

Quick Tips:密技

Hardware:硬體相關問題

Begineer:初學者的問題

這些
NXTPERTS都是Mindstorms Community Partners (MCP),是樂高從全世界精心挑選的菁英,

他們具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個個都是大師!

例如
Brian Davis, BlueToothKiwi, Fay Rhodes, Guy Ziv(nxtasy.org版主), Philippe Hurbain(就是Philo), Steve Hassenplug, James Floyd Kelly(The NXT STEP版主),Matthias Paul Scholz
大家也可以參考他們的介紹及作品。(看看這些大師的相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翻譯他們的問答,造福更多喜愛NXT的同好!

探奇工作室也將盡力挑出重點問題不定期發文。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