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我的文章----機器人創意短文大會串

機器人世界情報網公布網路競賽--機器人創意短文大會串--的比賽結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看一看,

題目是

機器人創意短文大會串 徵文活動熱烈徵求中!!!

《機器人》《玩耍》《熱氣球》《英雄》《幸福》《神話》 ..發揮你的想像力,來個令人讚嘆的mix創意吧~


只要把這幾個字串聯成一段趣味小短文(限100字以上),就有機會獲得i-Pod nano喔!! 


可惜我沒有拿到iPod!

既然沒有得名,那麼我的創作就可以公佈在部落格上,請大家勉強看一看吧!

我投了四篇,連晚上洗澡都在想喔!


這是其中一篇作品內容:(限100字以上)


-----------------------------------------------------------------------------


春天,紐約的春天,好冷好冷。


站在車子的後面,冷風吹在我的臉上,好像千萬支冰刺,這是我的工作。


我的職稱是「紐約市清潔中心第24小隊3號車的隨車操作機器人員」。


我拿出「超燙熱氣球拍」揮舞著,這玩意兒可以幫我們增加一些溫暖。


車子仍然快速地開著,我看著自由女神靜靜地站在那裡,想必自由女神話並不多,是因為天氣很冷的關係?還是因為沒有人跟她聊天呢?大概只有她知道。


忍不住大聲對著自由女神喊叫:「你寂寞嗎?嗎?嗎?


突然,車子一個急轉彎,我向外一甩,球拍差點打到我的同事,那超燙熱氣足以將他的臉燒成黑炭,


「你是在跟著車子遊玩耍寶嗎?!小心一點!」我的同事,老莫,氣沖沖地喊著。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心虛的回應著。


「好險!我是三生有幸福大命大,要不然早就去閻王那裡報到了!」老莫似乎在想些什麼。


這也難怪,當初清潔中心的菁英雄據紐約各地,誰要是不禮貌,這些菁英就不收那些壞份子的垃圾,家家戶戶都很敬重這些菁英。


但是時代在改變,清潔中心不再重要,大家都有新的垃圾處理機,人們不用倒垃圾,所有垃圾都被處理機傳送到一個神秘的地方。


我們現在只剩下清掃街道的工作,難怪老莫若有所思,他還忘不了那時的風光。


紐約的春天已經來了,但是冬天還停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好冷好冷。


------------------------------------------------------------------------------------------------------------------

大家看得出來我把「機器人、玩耍、神話、熱氣球、英雄、幸福」放在文章中嗎?


雖然有一點勉強,但是我已經絞盡腦汁,很努力地將比賽的詞語組合在這篇小小說中,


這也算是一種參加比賽的經驗。下次就要參加各種文學競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