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007 二月號的PC HOME 也有介紹LEGO MINDSTORMS NXT喔!



PC HOME 2007 February增刊的封面

副標題是:「寓教於樂的科技玩具」,的確名符其實。

在農曆新年期間,報導各種令人愛不釋手,非常渴望的高科技3C用品,確實會引發讀者購買的慾望。

當然,最令青少年(甚至是大人)期盼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遊樂器,不論是Wii,PS3,XBOX,

聲光效果都非常的酷炫,但是也只是一些刺激的新鮮感罷了。

況且在遊戲玩膩、玩爛,或是破關之後,還剩下什麼呢?回憶?!再買新的遊戲?又要花費一筆金錢!

想買這些遊樂器的家長,筆者建議您可以考慮考慮,不如讓親子一起培養共同興趣及話題,一起挑戰機器人,共同發現問題、解決難題。用差不多的費用,離開螢幕的虛擬刺激,回到現實的接觸。動手組裝發明的樂趣,不是電腦虛擬世界可以替代的經驗!

(探奇教室強調的「動手做實驗,自己來體驗」,才能幫助孩子面對未來)

這期的電腦家庭用了四頁的篇幅介紹LEGO MINDSTOMRS NXT,這套教玩具還能重複使用,擴充成長。

您的孩子還沈迷於線上遊戲嗎?同樣是電腦的應用,我們建議您可以試試NXT的魅力!

歡迎來電或是email聯絡討論,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