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0

Google Chrome Developers 發布文章說明網頁版LEGO SPIKE App的連線方法




Google Chrome Developers 發布一篇文章,How LEGO® Education uses the Web Bluetooth and the Web Serial APIs

說明樂高教育的 LEGO SPIKE App 網頁版利用 Chrome 的 Web Bluetooth and Web Serial APIs,讓你可以輕易透過藍牙或是USB線連接LEGO SPIKE 樂高機器人,不用再安裝任何應用程式。

只要連網,就能獲得最新資訊,不用更新。一方面對於無法安裝應用程式的學校設備,提供更便捷的連線方式,另一方面 Chrome Book 也能夠直接與 Spike 連線,不需要安裝特殊的驅動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