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

LEGO SPIKE Hub to Hub Test 主機傳送資料測試

 這是 LEGO SPIKE Hub to Hub 的簡單測試。

我使用LEGO MINDSTORMS Robot Inventor App,已經事先更新這兩台SPIKE主機的韌體。

(當你使用Robot Inventor App 連線時,就會要求你更新韌體,記得更新韌體時主機需要接上電源)


兩台SPIKE主機的程式都放在Slot 19。

解釋一下這個影片的內容,其實很單純,就是當按下主機的左右按鍵,分別發送不同的廣播訊息標題,接收訊息的主機就會將使用標題夾帶的內容顯示在陣列矩陣燈。

主機不會接收自己發送的訊號,主機使用藍牙與電腦平板連線也可以正常使用廣播功能。

(Hub to Hub功能是利用BLE undirected advertising,參考 https://github.com/NStrijbosch/RevEng-hub2hub-word-blo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