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

LEGO MINDSTORMS Inventor App 官方教學影片

 八月的時候,樂高推出最新版的 MINDSTORMS Inventor App ,目前是10.4.1版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Update! 具有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功能的 LEGO MINDSTORMS Robot Inventor App 已經更新 10.4.0 版本)

這次更新增加了人工智慧功能,同時樂高官方也推出全新的教學影片,由兩位樂高設計師教你如何使用應用軟體控制樂高機器人。

包含 Python程式、Hub to Hub、機器學習-影像辨識、機器學習-語音辨識、虛擬遙控 等主題。

邱信仁老師整理連結如下:

Python控制SPIKE

LEGO MINDSTORMS Robot Inventor Guide – How to program in Python

虛擬遙控


機器學習-影像辨識



主機控制主機


還有許多官方影片都在樂高官網Youtube頻道。

你想學習甚麼呢?歡迎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