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LEGO MINDSTORMS ROBOT INVENTOR (#51515) App 軟體操作初體驗

雖然 10/14 Apple 要公開新的 iPhone,

樂高也選擇在 10/15 正式販售 LEGO MINDSTORMS ROBOT INVENTOR (#51515)。

於是這兩天就將控制軟體 App 公開上架,雖然沒有51515,但是拿 LEGO SPIKE Prime也可以試玩看看!



先寫下心得,ROBOT Inventor App 比 LEGO SPIKE App 更好(當然也有不足的地方)


優點:
  1. 有遙控功能
  2. 有繁體中文
  3. 針對不同平板手機的畫面有用心設計

弱點:
  1. 沒有支援Force Sensor的命令
  2. 沒有資料擷取圖示功能
好奇,待尋求答案:
  1. 用SPIKE #45678 加上 Expansion Set (#45680) 有辦法克服組裝出 #51515的舞台模型嗎?
  2. 將來 ROBOT Inventor會支援 Force Sensor嗎? 


反正上課只要花3.5分鐘更新韌體,就能試用兩種 App。我會將SPIKE App 跟 Inventor App 一起使用說明。

Inventor App 的深色系還蠻好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