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LEGO SPIKE 也可以解魔方!PrimeCuber 好厲害!

大家一定記得MindCub3r,不論是NXT或是EV3 樂高機器人,這台解魔術方塊(魔方)的機器人真的令大家印象深刻。

今年樂高教育推出新版本樂高機器人 LEGO SPIKE Prime (45678),David Gilday 大師馬上做出這台 PrimeCuber,不僅有建構圖卡,還有Python程式,真是太厲害了!


MindCuber主頁連結:http://mindcuber.com/


Antons Mindstorms Hacks 馬上分享他所做出來的PrimeCuber,請看下面的影片:



這位大師 Yellow Brick Lab 更直接組裝給你看



只要一套45678 LEGO SPIKE Prime,趕快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