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6

如何輕鬆拔出樂高的連接器(插銷) - 拔銷器


玩樂高的朋友一定知道這個積木拆除器,不論是舊版(綠色),或是新版(橘色),對於傳統積木(System Bricks)或是科技積木(Technic Bricks)都是超級好用。


但是遇到插銷(連接器),就英雄無用武之地,這時大小朋友都必須練習鐵爪功,用手指拔出或利用十字軸將連接器推出,偏偏很多場合又無法用推的,真是困擾啊!

感謝粘振國老師剛好給我一把VEX 的拔銷器,真得很精美好用。

無獨有偶,林政學老師也給我一把第三方拔銷器。今天就來開箱。


包裝簡單,打開之後內容物如下圖,需要自行組裝,真是自己動手樂趣多啊!


二話不說,先將零件從盒子中拿出來,就是兩個把手,搭配矽膠墊,還有彈簧。


快速組好之後,握在手上感到有點太小,但是對於國小學童的手應該很合適。


前方的矽膠墊增加摩擦力,夾住插銷(連接器)之後,就能輕鬆拔出來。


你是不是也有類似的困擾呢?趕快使用拔銷器吧!保證消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