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VEX 提供線上虛擬機器人 VEXcode VR


這真的是很有趣,VEX提供的VR,線上虛擬機器人。可以調整攝影機視角,真是很好玩!

透過VR虛擬方式,程式與機器人的動作可以互相確認。很直覺地了解機器人相對應的動作。還能在地板上畫出機器人行動的軌跡,這一點在實際教室比較不容易做到。

虛擬機器人搭配馬達角度、Gyro,距離偵測(前方與下方),顏色偵測 (red, green, blue, none)


VEX還提供許多教學範例:https://education.vex.com/vr/index.html




這個線上模擬器目前是免費的(真感謝VEX),預料將來還有更多功能及用途!

延伸閱讀

VR網址:https://vr.vex.com/

VEX 教育資料範例網址:https://education.vex.com/vr/index.html

VEX 的 VR教學資料: https://kb.vex.com/hc/en-us/categories/360002932231-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