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mBlock 5慧編程在Windows 10系統無法連接設備


(2019.09.12新增原廠建議)

最近在一些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發現安裝mBlock 5慧編程之後,無法連接設備(程小奔,mBot等)

進入裝置管理員查看,發現Windows無法為USB埠找到合適的驅動程式。

還好mBlock 的安裝目錄下,有驅動程式安裝軟體,馬上直接執行該軟體,這樣重新開啟mBlock 5之後,就能順利找到設備。

歡迎大家試試看!

慧編程 mBlock 5 問答集 網頁連結

https://www.mblock.cc/doc/zh/faq/mblock-5-faq.html

2019.09.12 原廠建議

當 mblock5 沒有安裝其驅動的話,建議可以再安裝 mLink,他會協助您安裝其驅動,mLink 還可以使用於 mblock 網頁版本。

mLink 下載頁面:
https://www.mblock.cc/zh-cn/download/?zhbanner

mblock 網頁版:
https://ide.mblock.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