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95台樂高機器人組成的星際大戰樂團 (LEGO Star Wars™ BOOST Droid Commander - Droid Orchestra)

數大便是美!

95台樂高BOOST機器人(LEGO Star Wars™ BOOST Droid Commander)所組成的機器人樂團,演奏星際大戰知名的主題曲!

這一定要看啊!



還有樂團的發明者Sam Battle (www.lookmumnocomputer.com),幕後花絮影片更是值得觀賞!



影片中說明這個機器人樂團用了下列物品:

95 台LEGO Star Wars™ BOOST Droid Commander機器人 #75253
(46 R2D2 droids, 25 GONK droids, 24 Mouse droids)
10 把小提琴
8 台鍵盤樂器
4 把大提琴
8 台木琴
30 台 iPad
一位超能的創作家

(哪位大師願意贊助95台,我也想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