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搭配 mBlock 5 學習人工智慧的利器 - Audio Web Camera

mBlock 5 功能強大,包含微軟的認知服務(Cognitive Services),以及 Google 的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這些功能讓孩子可簡單運用AI人工智慧,進行各種辨識。

雖然筆電具備攝影鏡頭非常方便使用,但是大多數學校及家庭只有桌機,如果沒有攝影機,是無法體驗影像識別。

昨天有幸收到圓創力周泰民老師的禮物,TTQ甜甜圈,天鏡系列,具備攝影鏡頭,麥克風,更有兩個USB擴充槽。


外盒包裝:


雖然筆電已經有視訊鏡頭,但是多了這台『天鏡』馬上可以拍攝任何位置,不再受限於筆電外框,作為教學鏡頭真是再合適不過


順道一提,mBlock 5 允許可以選擇不同的鏡頭設備。


用來作為機器學習,也有超棒的結果


USB HUB圖


想買嗎?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圓創力公司產品連結:http://mblock.let-do.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63&product_id=3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