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EV3 Lab 更新為 1.4.2版 ( 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 Software )


從臉書得到的資訊,樂高教育版軟體更新為 1.4.2 版,我也趕快下載。雖然不知道更改什麼,但是就很想更新!^_^




好像從台灣地區瀏覽會自動跳為EN-GB英國版,我都另外點擊選擇EN-US 美國版。兩種版本可能是有一些拼字上的差異。


執行EV3 自動檢查更新,出現通知視窗,告知有新的韌體。


點擊左上角 Tools --> Firmware Updates


再點擊 Show Details,接著點擊 Check,


瀏覽器會自動開啟韌體下載頁面:



請拉動頁面至最下方,點擊Download字樣,就可以下載 1.10E韌體。


下載後也可以放到EV3軟體的子目錄,這樣就會直接出現在韌體更新的預設目錄下。路徑如下圖:


最後如果有興趣,在EV3 Lab的Lobby 左邊側欄可以下載 樂高教育官方的 EV3 相關課程,例如:Design Engineer Projects,Space Challange,Science 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