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EV3 樂高機器人教育版軟體全面更新為 1.4.1 版 (EV3 Lab)

https://education.lego.com/en-us/downloads/mindstorms-ev3/software

雖然當你打開EV3軟體時會自動檢查更新,但是探奇邱老師還是在部落格作個簡單記錄。

控制 EV3 樂高機器人的軟體 - EV3 教育版軟體 (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 Software )所有語系都已經更新為 1.4.1版。

官方更新版本記錄目前只到 1.4.0版,就是增加初次使用者的教學內容。

順帶一提,為了區分使用於一般電腦的版本(Windows, MacOS)與Windows 10 觸控版本(含Chrome,平板手機版本),樂高教育官方似乎取了名稱以資區別。

請參考下圖,一目了然。

EV3 Lab (Mac, Windows) & EV3 Programming (Win 10/Chromebook editions)


兩種軟體的差異在這裡:Platform & Curriculum Compatibility

樂高教育網站也更新許多東西喔!上圖就是在Classroom Materials找到的喔!

趕快下載更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