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LEGO BOOST Toolbox and Simple Vernie for App program (LEGO BOOST 積木收納與簡易Vernie)


LEGO BOOST #17101 有847個零件,大家應該都會想盡辦法收納這些積木。

這是台中積木創意中心所提供的收納箱,我稱它為便當盒,上面蓋子有提把,很方便提著走。提把也能分開彎折。



三層收納盒,可以結合,也能分開。旁邊的扣件確保各層收納盒完美結合在一起。


三層收納盒,我是這樣放置積木零件的,先依零件特殊性,再依照顏色,接著細分為有顆粒,無顆粒,圓形,方形等

最上層:Move Hub 主機,馬達,感應器,大型長形零件,小布跟小特,金剛飛拳,履帶


中間層:藍色,橘色,紅,黃,綠,深灰,淺灰,特殊顏色零件


最下層:白色,黑色,十字軸,套筒,連接器(插銷),齒輪


三層收納盒有隔板,可以任意分隔,具備上蓋,附提把,真的很好用。


接著是探奇邱老師惡搞作品,簡易版Vernie,為了撰寫程式操作Vernie,但是又不想花太多時間組合,於是有了這台簡單版Vernie。


下半身採用輪胎,加上支撐桿及摩擦豆豆,還是可以走一下。


手臂可以活動,但是沒有夾爪,下圖可以看到轉頭時也能發射飛彈。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能發射金剛飛拳,請看下面超短的影片示範



歡迎分享你的看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