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復活節的兔子 - 網路上的 LEGO BOOST MOC

復活節,不論是基督復活,或是復活節兔子送彩蛋,對西方來說是重大節日。

所以許多樂高玩家也用樂高創作各種復活節主題,特別是樂高機器人 EV3 NXT,有復活節兔子,有彩繪雞蛋的機器。今年新發行 LEGO BOOST,當然就有玩家用 LEGO BOOST 創作出可愛的兔子。


Brick Intelligence 的 LEGO Boost Robot Bunny MOC




兔子會跳,耳朵會動,創作者還提供建構影片:




JK Brickworks 的 Chocolate Egg Pooping Bunny

上面介紹的兔子耳朵會動,這裡的兔子屁股會動,不是,是會便便,大出巧克力蛋的便便。

請先看影片示範:



JK Brickworks在他的部落格有文章說明,Chocolate Egg Pooping Bunny

設計真的很巧妙,還不知道是否單獨使用一盒 17101 就能完成這隻兔子?

你也想創作嗎?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