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LEGO MINDSTORMS EV3 Curriculum 樂高機器人的官方課程


LEGO Education 樂高教育官網提供許多資料,

除了下載 EV3 教育版軟體,還有許多課程資料,非常值得學習使用。

例如這個 EV3 Design Engineering Projects,提供30個小時的教程,直接整合在 EV3 教育版軟體,有學生手冊,還有教師指引。

安裝方式很簡單,先到官網下載執行檔案
https://education.lego.com/en-us/downloads/mindstorms-ev3/curriculum



執行後會自動解壓縮



同意使用版權




然後就安裝好了,直接執行 EV3 教育版軟體,大廳(Lobby)左側最下面會新增 Design Engineering 圖示。


下圖是其中一個主題,Make It Move,其中一個課程是 And Display Speed,討論樂高機器人的速度,


在教育版EV3軟體中,老師版本 Teacher Edition 還有教學指引,組裝範例以及參考程式。



樂高教育在教學上的確下了很大功夫,現在又免費提供這些教學資源,真是超棒的!

建議大家趕快去下載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