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mBot 的平板手機應用程式 Makeblock App 更新至版本 3.0.5

7/2才發表3.0版的 Makeblock App 又有更新。

(請參考探奇文章介紹:Makeblock App ver3.0 更新版本


Makeblock App 可以透過藍牙控制 mBot, Airblock, mBot Ranger, Starter, Ultimate 2.0 等五種機器人。
 

  

 

這次更新為版本3.0.5,包含兩個部份:有全新的首頁,還有3D mBot 組裝圖示。


首先是主頁面,下圖是Airblock的主頁,分為控制及創建,控制就是現成的遙控頁面,創建就是玩家自己的設計。


點擊頁面右上角的左手第一個圓圈,就能切換機器人種類,下面這個圖片是mBot的主頁面。

分為『控制』,『創建』,『搭建』,『擴展』


『搭建』就是這次新增的3D mBot 機器人組裝建構圖,分為32個步驟,每個畫面都能以觸控方式翻轉放大縮小,真是厲害!



當然也有一些有趣的組裝方式,例如第22, 23步驟,將鋰電池盒浮在空中,最後再將mCore外殼接上去XD


雖然大部分的人只會組裝mBot一次,不過對於還沒有mBot組裝經驗的讀友,可以先看看這個會動的3D組裝動畫。真是很有趣的功能!

Makeblock App 支援 Android 及 iOS 系統,手機平板皆能安裝使用。

不論你有沒有mBot,趕快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