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EV3 家用版軟體更新 1.2.1版 (EV3 Software update ver 1.2.1)

才剛發現樂高玩具部門的Mindstorms家用版軟體網站也提供1.09D的韌體,就從臉書得知消息,家用版軟體更新為1.2.1版。



其實只要執行家用版EV3軟體,就會跳出自動更新的小視窗。從樂高官方網站下載1.2.1版本的家用版EV3軟體,直接執行安裝後,之前所下載的12個額外模型組裝圖及範例程式都還有保留,並沒有刪除。

經過簡單測試,在專案特型的Variables分頁中,變數的名稱完整呈現,並沒有缺失。

我想這也是家用版軟體直接推出1.2.1版的原因,應該已經修正教育版本1.2.0版的Bug才是。

(教育版1.2.0第一次下載程式時無法正常執行聲音命令的問題尚未測試)

有需求的玩家請直接到http://www.lego.com/en-us/mindstorms/downloads/download-software下載。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