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樂高教育部門官網(LEGO EDUCATION)美國網頁改版

今天搜尋EV3樂高機器人的資料,發現樂高教育部門的美國官網已經改版。

https://education.lego.com/en-us

EV3 樂高機器人與STEM的介紹,如何選擇樂高EV3的套件及課程,下面轉貼樂高影片:

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



樂高的美國教育官網改版之後,將各種套件很有條理地列出相關連結,例如:

EV3的各種資源: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 Support

EV3的開發者支援檔案: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 Developer Kits

動力機械套件9686的零件的零件清單:Machines & Mechanisms What's in the Box?

動力機械套件9686, 9641, 9689, 9656等的相關組裝說明:Machines & Mechanisms Building Instructions

還有動力機械的範例課程:Machines & Mechanisms Sample Lessons

改版後非常方便尋找各項資料,雖然還有一些無法打開的連結,相信樂高公司會在短時間修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