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2015 MOONBOTS Challenge 即將截止登記

4/23就開始起跑的活動, 2015 MOONBOTS Challenge,拖到截止報名才發文介紹。

由2-4名8-17歲的成員組成參賽隊伍,一名18歲以上的"隊長",第一階段報名後,只要提供隊名等資訊,選擇使用的機器人,最重要的是錄一段三分鐘影片(或是用文字寫下來,不超過三頁的文章),關於月亮的故事,月亮如何啟發你的故事。


(影片可以上傳到Youtube,還為了中國大陸隊伍,特地開放影片可以上傳到優酷)

再加上推薦證明,讓他人看過你的月亮故事,請他們提供推薦評語。

第一階段會選出三十隊進入決賽(第二階段),預定7/7公佈隊伍名單。

今年可以使用三種機器人參賽,分別是 LEGO® MINDSTORMS® EV3,VEX IQ Superkit 以及 MECCANO Meccanoid G15 KS 。

請參考競賽規則相關常見問答網頁。

下面是競賽官方宣傳影片:


全世界已經有好多隊伍報名了,你有興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