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樂高教育官網新的EV3 STEM 教育課程影片

去年初,探奇經介紹過英國樂高官網的Instant Success系列影片

(請參考探奇文章:LEGO EV3 Robot 教學影片

這兩天看到新的系列影片,Instant Success in teaching STEM with 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EV3,主要是針對STEM的課程活動。

符合STEM,包含Science,Design and Technology,Computing以及Maths。

每一個主題似乎都有Begginer基礎,Intermediate中級,Advanced進階三個等級。

英國樂高教育官網目前只有基礎級的影片,美國樂高教育官網有較多等級影片已經上傳。

先播放介紹,其他影片請直接連結到Yuotube頻道觀看。

 倫敦 Kingsbury High School 的 Chris Carver 老師主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