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Jason Allemann 的創作 - LEGO Steampunk Walking Ship



這台LEGO Steampunk Walking Ship是以Theo Jansen的 Strandbeest 為基礎,所做出來的樂高模型,

總共有16隻腳的行走船,船上還有小屋及吊塔,裝飾得很精美喔!

影片中除了展示這台「船」,還詳細說明泰奧‧揚森(Theo Jansen)的機構動作,

同時邱老師也體會到樂高PF遙控器真好玩。(好想試試看)

作者Jason Allemann貼心提供建構圖示PDF檔案,還有零件清單(真是佛心來著!)

請看下面的影片:







延伸閱讀

LEGO Steampunk Walking Ship 建構圖示 (別忘了看看其他創作)

原作者Jason Allemann的 Flicker:True Dimentions (除了LEGO Steampunk Walking Ship的圖片,還有好多令人讚嘆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