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NXT版的Bad Apple!!

雖然我不是電玩控,但是這種高超技術非常值得發文介紹。

應該是由樂樂鎮的andy19981206發文提出nxt上实现badapple

他已經完成在NXT顯示Bad apple的圖片。

後來easonke也創作出另一個作品,【原创】我也来个烂苹果,Bad apple Lego NXT版

受限於NXT的記憶體,改用Android透過藍牙傳輸圖片,

相關技術敘述轉貼如下:

参数:64 * 48, 大概5fps。

技术特点:
  • 三线程,一个用于播放音乐,一个用于蓝牙获取数据并缓冲,一个用于绘图
  • 受NXT存储的限制,用Android存储了图像然后通过蓝牙把数据传过来。
  • 音乐是直接播放的。
  • 蓝牙线程通过8个通道传数据,48 byte的payload,每秒大约6次应答,达到大约 48 * 8 * 6 = 2.3KB/s 的速度。图像是64 * 48 / 8 * 5 = 1.9KB/s。



原本影片是在優酷,我就不太想轉貼介紹,今天發現easonke將影片放到youtube,所以趕快貼上,


探奇對於這種高超技術真是佩服阿!










同時也貼上Bad apple的影片:








另外再貼一個easonke的影片,在Android手機寫字,用樂高機器人『寫』在紙上。


這也是很厲害的!








這個影片還上了The NXT STEP介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