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NXT-G程式語言擠進TIOBE Programming Community Index for November 2010前20名

TIOBE Programming Community Index for November 2010是一個程式語言的排行榜。

統計全世界受歡迎的程式語言,詳細的評比方式可以參考TIOBE Programming Community Index Definition

在這個評比中,圖控式的語言向來是吊車尾,不受大家重視的。

但是就在上個月的評比,NXT-G竟然從36名一舉躍升到17名,真是太神奇了。

(請參考TIOBE的走勢圖)

我想應該是很多人購買NXT樂高機器人,並且將自己的作品發表在網路上,所以才有那麼高的成績。

TIOBE在IT界應該不太受到重視吧?!

不過這對於NXT樂高機器人玩家來說,應該是個很棒的消息。

你用的NXT-G程式語言受大家的青睞,很多人正在使用喔!

(NI應該高興嗎?我想是哭笑不得,因為LabVIEW的排名都沒有那麼高呢!)

1 則留言:

  1. 另外還有一個
    Scratch也有39名喔
    [版主回覆12/01/2010 08:36:05]是阿!我想也是因為有很多人使用,放在網路上分享的緣故!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