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廣育奧林匹克機器人推廣中心的文章--如何清理你的NXT

彰化廣育奧林匹克機器人推廣中心發出一篇文章--如何清理你的NXT

文中提到使用高科技泡棉清潔NXT表面,積木,外盒都可以用喔!

我還不太清楚這種神奇的泡棉的原理。

每次我在洗鍋子時(特別是陶鍋或瓷器),被火燻黑的地方非常難洗,不論我怎麼用菜瓜布大力刷洗,還是有黑色污痕。

但是使用這種泡棉,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刷掉表面的污垢。

我猜是不是鍋子表面太細,污垢卡在看似光滑的凹槽表面,太過粗糙的菜瓜布反倒無法深入細縫中清除。

而這種東西可以深入細縫,所以泡棉越洗就會越小塊。

還請有經驗的高手指點一下。

無論如何,這種便宜的高科技泡棉的確是清理樂高積木表面的好幫手喔!

1 則留言:

  1. OK啦~這種東東我還有一大堆呢....
    好用,所以跟人家一起買了很多....
    [版主回覆11/01/2009 14:16:32]太好了!

    大家可以請主任幫忙清潔喔!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