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Clap Back--NXT聽音學習機器人

還記得探奇舊文章介紹過的NXT打擊樂機器人嗎?

NXT可以記錄學習你的節奏,並且重複表現出來。

DomaboticsDamien Kee也做了一台敲擊塑膠桶的機器人Clap Back

同時還公布了NXC程式,(原本程式有一些問題,我已經在The NXT STEP留言,立即得到回覆更正)

探奇教室會試著做一台,應該是非常有趣的挑戰。

先看看影片: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喔
    它的部落格上有人貼NXTG的程式
    我下載來用之後,他只是瘋狂的敲地板
     
    可以請問大大是哪ㄦ有問題呢
    [版主回覆11/21/2008 09:17:26]那篇文章中的Hunter Chiou就是我!

    我也寫了一個簡單的程式,還回覆在那篇文章中。

    這個程式沒有用到array,而是使用File Access的紀錄功能。

    你也可以下載試看看。

    http://touchclass.myweb.hinet.net/CLAPBACK4.rbt

    我沒有試過David Levy的程式,況且還需要知道你的硬體結構,才能詳細瞭解狀況。

    別忘了機器人包含三大部分合作才能成功喔!

    軟體程式,硬體結構,還有操作者的環境。

    如果你能詳述這些症狀,相信能更快速解決你的問題。

    歡迎討論,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用NXC把它成是用進去了

    結果就跟影片一樣厲害!!

    果然C語言才是王道@~@
    [版主回覆11/25/2008 10:24:07]恭喜你成功!NXC的反應的確比較快。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