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Yahoo!奇摩部落格的NXT消息

心血來潮,利用"NXT"關鍵字在Yahoo!奇摩部落格搜尋。

發現有一些部落格也有LEGO NXT的文章,稍微整理一下最近還有更新的部落格如下:

1. Lego機器人-台南Discovery探索教室-創意機器人教育推廣中心

這是台南林老師的部落格,記錄林老師今年參加WRO的心情,預祝林老師成功。

2. 台南市創意機器人推廣教育中心 -- 吳老師的部落格

這是林老師台南教室的另外一位老師,吳老師的部落格,最近有Gyro Sensor中文使用說明,方便大家使用,謝謝喔!

3. 郭子的部落格

郭老師的部落格,有My Block的Icon更改方式介紹,還有很多C++語法介紹,我也希望NXT-G有字串的Trim功能!

4. S106

這個玩物誌有一篇文章詳細介紹NXT的藍芽連線設定。

5. 我的科學世界

介紹各種NXT機器人的作品

6. 強納森的科學世界-遙控飛機與LEGO NXT機器人設計

介紹NXT也介紹遙控飛機,不知道強納森先生是不是也會嘗試將NXT裝到遙控飛機控制飛行。

7. 史丹利的機器人世界

不只是NXT,還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介紹,我們也可以從其他機器人尋找靈感,創作NXT喔!

8. 奇妙機器人動腦學院

高雄吳老師的部落格,在高雄地區推動樂高教學,大家可以看看教學照片!

9. 賽博崔克老師的科學與人文世界!

花蓮的賽伯崔克老師,很熱心地關懷及付出,也讓孩子應用科學實驗及參加科展,更推動班級的NXT課程計畫,還帶著孩子到竹北進行NXT及動力機械的學習,內容很豐富有趣喔!

以上是簡單的搜尋及介紹,有興趣的網友還可以直接點擊,進入大家的部落格看看。

也歡迎大家提供其他LEGO NXT相關訊息!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