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新版NexTScreen

謝謝大家的指正!
前文使用的軟體畫面是1.0.1.0版,很快就已經更新到1.0.4.0版。
所以筆者重新將新的畫面公布,避免造成誤解。

下圖:1.0.4.0版軟體圖示也更新了(調色盤底部是白色)!


------------------------------------------------------------------------------------------------------

下圖:NeXTScreen程式畫面比較漂亮,仍然只有放大1-4倍的選擇。

也多了操控NXT的按鍵(畫面下方)。



下圖:不知道Display的Normal及Popup有何功能?



下圖:NeXTScreen2的NXT擬真畫面,比較有觀看實體的感覺,畫面放大倍數的刻度較細。

還特地用紅字標示「選單請按滑鼠右鍵」,真是有趣!



這次的改版讓我注意到,新軟體的使用因為版本的不同有所差異,還請大家一起提供最新資訊,謝謝!


2 則留言:

  1. 好棒的分享,再次感謝邱老師!
    [版主回覆04/25/2007 07:58:16]謝謝您的鼓勵!

    回覆刪除
  2. 今天又在人生的旅途上迷路了2:58 下午

    非常感謝您,您幫了大忙,謝謝!
    [版主回覆12/02/2010 20:08:44]能夠幫上忙,真是太好了!

    很歡迎繼續討論相關問題。

    祝你順利成功!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