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LEGO Mindstorms NXT的展示



這是樂高官方網站販售LEGO Mindstorms NXT的網頁

前文曾經提到NXT的介紹,大部分都是文字及靜態圖片,未曾接觸樂高教玩具的人,不太容易瞭解。

筆者認為如果有一些互動式的影片,說明就會更加生動,也許大家沒有時間到探奇教室看看NXT,但是透過網路,大家可以先瞧瞧NXT的模樣。

特別的地方是,樂高官方網頁以AlphaRex作為展示,更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愛!

進入樂高網頁後,請點擊機器人圖片。會新開一個視窗,簡單說明如下:

More Views: 展示四台NXT模型的圖片。

ZOOM: 可以讓你靠近AlphaRex,仔細觀察各個部位。

360 Spin: 360度的旋轉,讓AlphaRex轉圈圈,你可以從各個角度看他。

DEMO:非常有趣的示範影片,分為三大部分

1. What is it ? 什麼是8527套件
2. How do I use it ? 如何使用NXT
3. How does it work ? NXT組件介紹,包括馬達及感應器的影片

雖然是全英文介紹,不過簡單扼要,讓你一目了然,觀賞時別忘了將電腦喇叭打開!

當然LEGO Mindstorms NXT絕對不是只能組合四台機器人而已 ,他還有許多應用,就看你如何創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