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6

LEGO SPIKE App 更新 3.2.3版

 




樂高教育官網推出LEGO SPIKE App 更新,目前是3.2.3版,


邱老師請出ChatGPT幫忙翻譯😆

以下是SPIKE App 3.2.3版的更新說明²:

- SPIKE App 3附帶了新的SPIKE Prime固件,必須在使用SPIKE Prime hub之前進行更新。它改變了SPIKE Prime hub連接到應用程序的方式。這應該使連接更快,並確保未來的固件更新需要更少的時間。

- SPIKE App 3.2.3在許多方面都對應用程序進行了改進,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方面:

    - Spike App 3現在可以打開使用Spike App Legacy保存的程序。現在已更改的代碼塊會自動翻譯,以便程序可以在Spike App 3中運行。

    - 在使用Webapp時,如果用戶的瀏覽器支持此功能,項目現在會自動保存。

    - 在藍牙連接過程中,在選擇綠色或白色按鈕選擇屏幕後,用戶現在有一個返回按鈕。

    - 解決了代碼塊“停止其他堆棧”的問題,以確保此塊現在將停止所有馬達。

    - 當iPad不活動時打開Spike App時,Spike App將正常運行。

    - 解決了使用USB電纜連接時固件更新的問題。


希望這有幫助!


來源: 與 Bing 的交談, 2023/4/6(1) Available December 1: LEGO® Education SPIKE™ App 3. https://community.legoeducation.com/blogs/36/221 已存取 2023/4/6.

(2) The LEGO® Education SPIKE™ App. https://education.lego.com/en-us/teacher-resources/lego-education-spike-essential/start-here/lego-education-spike-essential-start-here-the-lego-education-spiketm-app 已存取 2023/4/6.

(3) New SPIKE App 3.2.0 Is Released by LEGO • TechNotes Blog. https://blog.tcea.org/lego-spike-app-3/ 已存取 2023/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