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LEGO 即將在9/1推出新產品:LEGO® Star Wars™ BOOST Droid Commander (#75253)




樂高公司預定於9/1開始發行 LEGO® Star Wars™ BOOST Droid Commander (#75253)

樂高公司選在5/4發布這個消息,剛好是星際大戰日(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看到有LEGO BOOST字樣當然更為開心,證明LEGO BOOST非常值得購買。

近來有關LEGO BOOST的好消息越來越多,

1. Powered Up App 可以控制LEGO BOOST主機 Move Hub。

2. Scratch 3.0 支援控制 LEGO BOOST (目前只有線上版,離線版尚未更新)

3. LEGO BOOST App 更新後,多了一些關卡,更加有趣好玩!(像是最進在果凍魚課程中大家開始用自動工廠玩超級瑪利歐)

4. 這次9/1推出的LEGO® Star Wars™ BOOST Droid Commander (#75253),除了新造型,一次可以組裝三種組合模型(R2-D2, Gonk Droid and Mouse Droid) 可以輪流裝入主機Move Hub操控。










請到樂高官網看看,https://www.lego.com/en-us/themes/star-wars/boost-droid-commander?icmp=BOOST-75253

樂高公司新聞稿連結:https://www.lego.com/de-de/aboutus/news-room/2019/may/lsw-bo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