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The NXT STEP is EV3 開始介紹 ROBOT REMIX #4 新作品

過往LEGO® MINDSTORMS® Community Partners (MCP) 都會將EV3樂高機器人套件與樂高其他套件結合,創作出新的樂高模型,今年也不例外。

2017所結合的套件更大盒,是 #42066  LEGO® Technic Air Race Jet

預定有四組人馬推出混搭新作品,

SAPHIRO:荷蘭 Anton Vanhoucke 的藍色巨龍。

CR3AM ROULETTE:德國 Andreas Baumgart 的歡樂砸派機。

StormLEv3L:英國 Michael Dobson 以及 David Gilday 遊戲機(?)。

SpiroMonst3r:巴西 Guilherme Constantino 旋轉繪圖機。

前兩天已經公佈 Saphiro: The Blue Dragon - Robot Remix #4,有建構圖示及程式,作者也詳細說明製作過程及細節。

真是不錯的作品,好想做做看!

轉貼示範影片:


The NXT STEP is EV3 會陸續發布其他ROBOT REMIX #4的作品。期待中。

延伸閱讀:

ROBOT REMIX #4

Saphiro: The Blue Dragon - Robot Remix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