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絕對吸引大家的 NXT 樂高機器人創作 - LEGO® Bricks Cheerios Cereal Machine

這是一台使用NXT樂高機器人做出的喜瑞爾機器,一切都要先放個碗,投入正確的硬幣之後,按下按鈕,接著就倒出喜瑞爾(玉米脆片)在碗中,還會自動加入牛奶,抽屜就有湯匙,請盡情享用。

當然也可以先投幣,再放入小碗,同樣有玉米脆片與牛奶,真是聰明!

影片中段有補充材料方式,牛奶也可以預先準備儲存(應該是使用保久乳)。


影片後段(約03:07)有機器架構說明,需要正確大小的硬幣才能通過投幣口,其他硬幣就會掉下來。

喜瑞爾由齒條軌道的框框推出,牛奶則是推動大齒輪,抬起瓶塞牛奶就能流出來。




無意間發現這段影片,接著有更多驚奇。

原來AstonishingStudios還有更多類似的樂高機器,

賣多力多滋的機器,LEGO Doritos Machines




賣麥當勞雞塊的機器,LEGO McDonald's Chicken McNuggets Machine

(還提供沾醬,要是能夠選擇沾醬種類那就更好了!^^)




還有巧克力醬+牛奶攪拌機。(裡面用的是 Cubelets



還有更多機器都在他們的Youtube頻道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