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以Scratch改編的 mBlock 已經更新為 3.1 版







mBlock,具備操控mBot機器人(Arduino 相容)的Scratch,已經推出3.1版。

http://www.mblock.cc/download

不論是Windows還是Mac,這次兩大作業系統的版本都有更新。


Makeblock官方的更新說明如下:

1)修復下載進度條準確顯示。會出現下載百分比。
2)修復安裝軟體後貓熊角色會消失的問題。
3)修復了輸入清單(List)時,同時輸入兩個變數的問題。
4)修復上傳到Arduino的離線程式編譯不通過的問題。
5)修復了RGB LED燈需要加延時的問題。
6)修復上一版本字體不統一問題。
7)修復Makeblock指令和Arduino指令不能共用問題。

PS:mBlock v3.1版本的BaseBoard,UNO Shield和Arduino指令暫時不支持Windows 10系統。

==========================================================

探奇在臉書上提出尋找正體中文翻譯的錯誤部份也獲得修正。

 ---->

大家趕快下載更新。http://www.mblock.cc/downlo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