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EV3Basic 1.0.8 與 Small Basic 1.2 更新




說實話,我是一個更新控,換句話說,就是『期待更新,好棒棒』症候群。

軟體更新,硬體升級,都讓我很興奮。

但是也會踩到雷,或是發生『我是白老鼠』的情況,例如Windows 10的升級。

不過邱老師還是打死不退,繼續我的更新人生。

這次更新的主角是 Small Basic 1.2

配合 Small Basic 1.2,EV3Basic也更新至1.0.8版

當初 Small Basic 1.0 有許多問題,現在都已經更正。(Microsoft Small Basic v1.0: Known Issues

探奇認為更重要的是 1.2版的 Small Basic 正式支援 Kinect。(又到了小朋友出走的時候了嗎?^^)

今年就已經有人提出Kinect 的 Small Basic 擴充函式庫,支援使用Kinect,能夠辨識身體姿態,臉部追蹤,去背併圖,真是很有趣的功能。

歡迎大家分享心得。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