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歐洲的EV3樂高機器人課程教案

最近在LEGO Engineering有一篇文章:Exploring thresholds

作者Josep Fargas以他的EV3課程為基礎,改寫為教導孩子瞭解thresholds(界限值)的教案文章。

機器人的感應器以數字來表示周圍環境的變化,例如光源感應器的光源值,最亮為100,最暗為0,我們使用一個界限值,讓機器人分辨不同顏色的差異。

(界限值在探奇的『NXT樂高機器人:創意樂趣,隨心所愈』一書中稱為中間值,因為計算方式剛好是『黑加白除以2』)

作者在網站 BOGATECH有更多NXT, EV3樂高機器人的教案,請讀友自行參考。Teachers Introduction Course to LEGO® Mindstorms NXT & EV3







(邱老師無法確認是歐洲哪個國家的推廣教育機構,西班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