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家用版 EV3 軟體也更新 1.1 版

剛剛確認家用版 EV3 軟體也自動告知更新,


按下『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update.』的藍色字樣,預設瀏覽器會打開樂高官方下載網頁,



點擊Download,下載LMS-EV3-WIN32-ENUS-01-01-00-full-setup.exe,589MB,比對以前的檔案,原來以前的檔名是LMS-EV3-WIN32-ENUS-01-01-full-setup.exe,難怪迷迷糊糊弄不清楚,因為檔名都很像。

目前證明了一點,編號 01-01-00 就是 1.1.0 版本。

既然檔名是Full setup,而不是Patch,當然就應該是獨立安裝版本,或許也可以直接升級。那就直接安裝吧!

這次確定是EV3 1.1 Home版本,同樣要解壓縮,按下Next,再同意接受兩個版權條款,就開始進行安裝程序。





經過一炷香的時間,終於安裝完畢,執行,果然已經是1.1版,




但是注意看,日期跟教育版不太相同,家用版比較早完成(20140513.1)。

入口大廳的MORE ROBOTS內容保留原貌,曾經下載的額外模型資料都予以保留,沒有刪除。之前安裝的Vernier Block,Sound Block,Ultrasonic Sensor Block也都還在。

同樣新增Comment Block。


Print 列印功能已經新增:列印Content Editor內容。

請已經安裝家用版 EV3 軟體的讀友趕快更新喔!

教育版請參考: 教育版 EV3 軟體已經推出1.1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