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家用版 EV3 樂高機器人價格到底是多少?

( EV3 樂高機器人 家用版 31313)

EV3樂高機器人上市後,許多小朋友及家長詢問一套EV3要多少錢?

相信這是大家非常關心,也很需要知道的資訊,因為大部分的消費者會根據價格決定是否購買 (就像iPhone 5C)。

邱老師曾經發文提過,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很容易就能得知樂高產品在國外的定價,所以許多人也會多方比較台灣地區的售價。

畢竟大家都想用較少的價格買到心愛的東西,心裡就會覺得超值划算。

美國樂高官網售價是349.99美元,

http://shop.lego.com/en-US/LEGO-MINDSTORMS-EV3-31313

台灣樂高的訂價是台幣14999元 (換算約合美金470元),百貨公司專櫃也是這個價格,

接著在Google輸入關鍵字「EV3 31313」,瞬間可以找到多筆資料,

網路上大概是12500-14000左右,

但是請大家要保持理性,除了售價,

還要考慮商家營業稅,運費,售後服務及保固等。

有沒有現貨呢?還是代購等14天。這些都是需要參考的因素。

2015.09.18 更新:

探奇是從台南林政學老師那邊購買,網拍價格是  13800 (不含運)

三代樂高機器人(保固)LEGO31313 MINDSTORMS EV3(全台唯一保固一年,可提供新版軟體)13800元


嘉義玩具e哥是定價13499元。

樂高 MINDSTORMS EV3 智慧型機器人 31313 TOYeGO 玩具e哥 13499


機器人王國:LEGO EV3機器人零售/家用版套件組 31313 LEGO MINDSTORMS EV3 14000元


同樣的思考,需要考慮售後服務及保固嗎?需要運費嗎?這些都牽動到價格。含稅與否。


各位讀友還有其他的好康售價嗎?下次再討論教育版。

(請參考探奇文章:教育版 EV3 樂高機器人的價格

歡迎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