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NXT-G升級版本1.1--不太好的好消息

樂高官方網站今天公告,2007年八月將發行LEGO MINDSTORMS NXT Software version 1.1 ,包含五種語言版本(英語,德語,法語,荷語及日語)並且支援Windows Vista (32-bit and 64-bit) 以及新的 Intel-based 蘋果電腦。

新的軟體針對大型程式的開發,大幅提升效能及速度。新的壓縮方法讓NXT的記憶體多出30kb空間,並縮減NXT程式及音樂檔案的大小達40%,NXT軟體中程式設計的模組(NXT-G)也增加了智慧型的畫面捲動,更有超過100種的改善。

從2007年八月開始,零售版#8527將使用1.1版的軟體。

Shop@Home,也提供CD給原有8527的使用者,升級費用:19.99美元!!!!!!

(筆者註:太太太狠了!)
最下面一行也有寫著:不在樂高Shop@Home服務範圍的國家,請洽樂高客服部門。

請點擊參閱原始公告

不知道樂高教育部門會推出什麼公告?

LEGO Engineering倒是同步發出消息,教育版軟體也是在2007年八月釋出,不過沒有提到費用,而是要聯絡當地樂高教育部門,我想這就是買教育版的好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