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06WRO機器人大賽北區預賽的審查桌^_^

9/2 9/3 在台北市科教館的北區預賽。我們沒有時間北上觀賽。


還好毛毛老師的網站上有一張圖片,顯示審查桌的狀況!


 


當然先要恭喜毛毛老師的隊伍,在北區預賽完全勝利!恭喜恭喜!


可惜的是主辦單位一直都沒有公布成績,大家都不知道到底進了多少球?


 


聯合報的新聞說:3分鐘進了180顆,


比賽規則是1分鐘,我想報導中的3分鐘應該是筆誤,但是以1分鐘打出180顆球的成績實在是驚人!!


這些是題外話,另外撰文討論。


 


主題是審查桌。


從照片看,其實是因為科教館的一張桌子是比一般的會議桌小,所以每一張桌子只擺了4台機器人,


比起高雄的12台,還有台中的6台,真是令人欣慰。


 


不知道是我大聲疾呼,感動了主辦單位,還是北區的教練有提出建議,(或許實際上是:因為桌子大小不同,不得不如此擺放


總之,有改善就是最好的!謝謝主辦單位!


 


另外要建議兩點:


1. 希望主辦單位能公布比賽成績,做為其他選手努力的目標,不一定全部都要公布,至少瞭解一下得名隊伍的成績,也可以作為大會記錄。


 


2. 日後比賽可以先由北區開始舉辦,甚至決賽也換場地舉辦,讓大家都有機會到各地看看。


當然比賽場地可能需要規劃,但還是請主辦單位考量,謝謝!


 


 


1 則留言:

  1. 真是抱歉,我一直以為我的E-MAIL你有收到!kkunonlyone@yahoo.com.tw
    開學實在太忙了!還好同事有先見到!!!以後還要多多交流呢!
    比完了,雖然我們略勝一點點,但是,我想每一位都是可敬的對手~
    對您以及孩子們從雲林上來,向你們說聲辛苦了~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