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真的有這個東西!EV3 Tablet App




這是從五十川先生的臉書得到的消息。

終於可以在平板上撰寫EV3樂高機器人程式!

EV3 Tablet App 即將在2015 三月公開(英文版先發行,其他語言版本預定6月上市)。


包含六個有詳細步驟的教學示範,還有九個入門課程。

是iOS專用嗎?還是將來也有Android版呢?

可以用藍牙傳輸程式,也可以接USB傳輸?還有WiFi嗎?

家用版會跟進嗎?

從官網說明看來,應該是購買桌上版的教育版EV3軟體就能使用App,在家用版EV3軟體提供免費下載的情況下,教育版軟體除了資料擷取Robot Educator的差異,還新增加平板App的強大好處,看來教育版軟體可能會大賣啊!

EV3 Tablet App- Coming in March 2015!
目前是樂高教育官網美國版獨有的消息。

(最後想到的是NI LabVIEW也有Tablet版嗎?還是這只是Java版模擬軟體?XDD)

另一個樂高教育官網連結:EV3 Programming App

重要文件:
ev3-programming-teacher-app-introduction-ENUS.pdf

ev3-programming-lesson-plan-ENUS.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