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Philo Hurbain 大師的作品 - LEGO Spike Prime Color Sorter

由於Philo Hurbain 大師很大方地將建構圖示公開(還有程式),我一定要在這裡借花獻佛,蒐集資訊給讀友參考。

Color Sorter,這是使用 LEGO SPIKE Prime (#45678) 的創作(MOC, My Own Creation),

利用顏色感應器偵測積木顏色,機器人自主走到特定位置,放下積木,完成積木顏色分類任務。

這個創作公開在 Rebrickable,除了建構圖示,還提供程式(lisp檔案),在網頁右下方可以下載。

下面貼上Philo Hurbain 大師的模型示範影片:



下面的影片有特寫:



顏色感應器辨識顏色,利用長長的齒條推出積木,機器人為四輪車,可以直線前進後退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