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nd LEGO TECHNIC Indoor Racing (LTIR)

這是在捷克,布拉格(好遙遠陌生的地方,只有印象:布拉格的春天)由成人樂高迷AFOLs(kostky.org)舉辦的比賽。

2nd LEGO TECHNIC Indoor Racing (LTIR)

今年三月的比賽,使用PF遙控馬達進行室內賽車。真是有趣!





相關圖片可以參考TechnicBRICKs的介紹。

(2008年11月舉辦第一屆比賽,可以參考相關影片[1, 2, 3, 4])

透過youtube的shmade23連結,得知他們在2009.5.9舉辦了Lego Technic Rally

在戶外的樂高拉力賽!雖然是線控,但是這樣使用樂高積木,實在令人刮目相看!






1 則留言:

  1. 歐尼斯特9:24 上午

    好酷呀!國外愛好者的作品果真都不同凡響~期待未來....恩!大家再繼續努力!成長空間很多~努力培養下一代樂高積木高手~呵呵
    [版主回覆06/03/2009 22:43:46]是啊!大家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