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LEGO MINDSTORMS 20th Anniversary 樂高機器人歡慶20周年

眾所周知,LEGO MINDSTORMS (樂高頭腦風暴系列,下面簡稱樂高機器人)從1986開始,樂高已經開始販售電腦程式控制的樂高套件,後來與麻省理工學院共同開發樂高機器人,於1989年正式以LEGO MINDSTOMRS系列銷售樂高機器人套件,在2013已經慶祝過LEGO MINDSTORM 15周年。

(請參考樂高公司LEGO MINDSTORMS官網的歷史介紹)

時光飛逝,很快地在2018年迎接 LEGO MINDSTORMS 20周年,樂高公司在丹麥的LEGO HOUSE也舉辦樂高機器人20周年特展。展示全世界各地的樂高迷所貢獻出他們的樂高機器人創作。




樂高公司也請全世界大師級人物談談 LEGO MINDSTORMS 所代表的意義:

Robots - LEGO MINDSTORMS 20th Anniversary Documentary


邱老師有幸在RCX 2.0的年代加入樂高機器人教育行列,(照說前面應該還有 Scout, Spybotics, MicroScout, CodePilot, RCX1.0, 1.5等等)

我認為樂高機器人真的是「創意樂趣,隨心所欲」,「變化無窮,樂在其中」!

探奇邱老師會和大家一起繼續努力支持樂高機器人,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